Butybox_191226_0003.jpg

聖誕節真的是一個讓人充滿期待的節日~

十二月份的buty box美妝盒非常的精彩

收到的時候我以為我收到誰寄來的聖誕禮物(誤

這次的盒子超級可愛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阿

Butybox_191226_0001.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吧~~!!!

 

Butybox_191226_0012.jpg

 

《REVLON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裸膚色)》

這次的粉底液是居然正貨耶!(好划算)

露華濃是美國銷售第一名持久型粉底液冠軍

其實像這種持久型粉底液在開架美妝有非常多類似款

那為什麼露華濃可以一直蟬聯第一名呢?

這次除了原本的配方之外還升級成的保濕版

因為通常遮瑕力比較好的粉底液都會比較偏乾一點

實際使用之後米拉覺得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

但是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油一點

所以在T字部位使用起來會覺得有點太滋潤

不過遮瑕效果比我預期中好很多!

是屬於比較自然的遮瑕

這款我會比較推薦給中性肌膚和偏乾性肌膚的人

油性肌膚或混和偏油可能就不太適合

Butybox_191226_0004.jpg

 

Butybox_191226_0014.jpg

Butybox_191226_0013.jpg

《belif-雪松童顏炸彈霜》

雪松童顏炸彈霜是針對現在人過於忙碌的生活進而造成皮膚上更多的刺激為出發點

不得不說這是現在很多人都會有的皮膚狀況

熬夜睡不飽、生活壓力大~所以皮膚看起來就會沒有精神很疲憊!

在使用上不需要太多的量,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左右

可以沿著脖子有下往上按摩至全臉

質地有點像奶油慕斯~很絲滑柔順

卻不會有黏膩悶住毛孔的Fu

如果不喜歡擦太過滋潤的保養品可以把它放晚上當晚霜擦

我覺得晚上擦隔天起來洗臉的時候很有感~

毛孔感覺比較緊實,而且肌膚是有彈性的!

果然是一直讓我很有好感度的品牌呀~

 

Butybox_191226_0008.jpg

《Fees-法緻》

這個品牌我第一次購買他們的產品也是嬰兒系列

在嬰兒界這個品牌算是很有名的!

包裝非常的夢幻而且香味都是比較偏清淡不會太過於濃郁

米拉收到的是金沙海灘

主要是茉莉和黑醋栗的香氣(是我最愛的黑醋栗耶!

淡淡的香水香調很清新

雖然台灣是屬於比較濕冷的氣候,但是在季節變化交替的時候皮膚也會造成乾癢

尤其是洗完澡之後更加明顯

我對護手霜的要求就是不要黏然後擦起來要清爽

這點有做到!(得分

而且容量也很適合隨身攜帶

 

Butybox_191226_0009.jpg

《初時肌-#1玫瑰精粹超導修護露》

初時肌在網路上已經是一個聲量很高的品牌

MIT保養品牌~主打適合亞洲人肌膚的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初時肌的商品

主打小資女的青春露!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米拉滿喜歡天然化妝品的淡淡香味(不是香精香料的那種

小分子科技加速吸收速度和效果

擦起來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敏感肌的人也能使用~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濕敷的效果很好

單擦就比較無感一點XDD

 

Butybox_191226_0010.jpg
《NARCISO-炙熱情迷淡香精》

包裝整個很聖誕耶!好熱情的紅阿(果然和產品名稱一樣

主要香調是保加利亞玫瑰以及鳶尾花

後味是琥珀木質調

花香搭配木質香讓人覺得有種天然、自然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蒐集這種小香

隨身攜帶讓你何時何地都可以散發迷人的女人香~~~

Butybox_191226_0011.jpg


《曼秀雷敦-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

覺得這個產品真的是太適合我了

因為我本身有鼻子過敏很容易會有肩膀僵硬的感覺

剛好用這個來按摩放鬆我的肩頸~

嚴選薄荷、尤佳利、薰衣草精油調和

下午總是讓人昏昏欲睡

或是開車開到快睡著(威~

隨手一擦稍微按摩一下,即刻提神!

 

想要每個月收到超值的buty box嗎?

點我訂購 

arrow
arrow

    Milla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