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箱的產品品牌

是由大家都耳熟能響的台塩生技所研發的TAIYEN BEAUTY系列保養品

這個在台灣歷史悠久的品牌所研發的保養品讓我在使用的時候感到特別安心

   

 

先來看看這個粉粉的少女心包裝(也太美了吧~~~

我真的是很外貌協會XDD

現在的保養品不只要有"內在"

"外在"也是吸引人購買的其中一點

這個粉嫩嫩的包裝讓我擦保養品時變得更開心(這麼容易滿足

  

 

超導活水系列是專為亞洲輕熟女所設計

好啦不知不覺我也來到了輕熟女的年紀....(哭

我真的很怕變老!

所以我對抗老這類的保養品特別有興趣

接著要來分享 TAIYEN BEAUTY 幾支火紅的產品

  

     

★激因賦活菁華EX+

這支精華液是專門為疲憊肌所設計

而且有獲得2018女人我最大開架最佳精華液得獎殊榮~~~登登登

現在的人真是太容易有這個狀況了

熬夜加班、失眠睡不飽....

都會讓我們的肌膚看起來「很累」 

成分添加了玻尿酸胜肽、軟毛鬆藻~

可以提升肌膚彈力改善乾燥造成的老化困擾

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有精神」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超導活水專利成分+抗老、美白精華!

ALL IN ONE一瓶達成7大功效~好適合懶人的我使用xdd

分子小好吸收!讓有效成分更快滲透

我覺得非常適合出門前上班快來不及擦xdd(時間就是金錢呀

效率很重要!!!

 

它的質地我覺得有點像凝霜

但是推開之後它會化成像水一樣的質地

很舒服~很保濕

適合現在已經慢慢變熱的天氣

 

吸收後有一種幫肌膚上一層薄薄保護膜的感覺

就是讓肌膚有防禦力啦!!

這瓶在女人我最大有介紹

看到介紹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厲害

因為緊實拉提的效果非常好

這邊提供連結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點我

先擦 ★激因賦活菁華EX+

再擦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保養就這麼簡單!!

 

等以上的保養品吸收後

準備開心出門前別忘了擦上

★高機能無暇水凝乳EX SPF50***

質地超輕透!這瓶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我很喜歡它上妝的感覺

也許是前面保養做的很足

所以上這瓶的時候感覺超~服貼

微微的潤色效果+高係數防曬~

沒有太厚重的妝感

很適合上班阿或是一些輕鬆休閒的場合

當然如果是比較正式的場合我會再壓個粉餅或粉底液加重妝感就OK

擦上去不會有黏黏的Fu

 

  

  

而且這瓶是屬於保養系彩妝

以保濕精華液為基底 

上妝同時保養

 

一般這種潤色隔離霜都好黏膩我不愛

但這瓶高機能無暇水凝乳真的很清爽!

我幾乎每天妝前都會擦

已經成為我化妝包內必備的潤色防曬乳了

 

 

台塩生技TAIYEN BEAUTY這系列的產品除了顏值高以外

成分也是非常厲害的!!!

一瓶抵多瓶的懶人保養法我好喜歡

外出也不用再帶太多瓶瓶罐罐

下個月要去泰國我就帶他們三個一起去旅行了XDD

 

購買通路:屈臣氏、台塩生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illa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