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子_190115_0011.jpg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的話題

是我相信有非~常多女孩兒或媽媽們

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針對「頭髮」的部分

 

先說說我自己的髮質

我本身是細軟髮~而且髮量不多(馬尾抓起來非常單薄的那種)

細軟髮的特性

缺點

  • 頭髮易斷裂
  • 髮質容易受損
  • 頭髮看起來很扁塌、容易出油
  • 頭髮支撐力不足
  • 不易造型

優點

  • 看起來髮質很好
  • 有人說頭髮細是好命

 

優點也少得太可憐了吧!!!! (哭

 

之前為了想讓頭髮看起來蓬鬆

我就會故意把髮質弄得很糟糕XDD

結果看起來不但沒有蓬鬆

髮尾現在因為受損洗完頭根本梳不開

以及現在因為產後3個多月

我很努力的預防媽媽們最害怕的~產後掉髮問題

除了洗髮精慎選 最近也偶然看到一個很厲害的梳子!

 

這品牌的梳子說真的

價位不算低

但是客服非常的細心跟我介紹

也特別針對我想解決的問題幫我推薦適合的梳子

於是就決定入手兩把來試試看

 

Chubeast 啾比是一個台灣本土在地的品牌

Chubeast 啾比的梳子是由一甲子經驗的老師傅結合了的黃金針梳材質打造而成的高品質梳子

這次入手的兩款梳子

梳子_190115_0006.jpg

 

 

✩第一款是 濕髮梳

✩第二款是 黃金針灸按摩梳(粗長針款)

 

梳子_190115_0010.jpg

首先介紹濕髮梳

我不得不稱讚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梳子

它居然解決了我每天洗完頭髮尾梳不開的困擾

梳子_190115_0002.jpg

梳子_190115_0005.jpg

大家都知道在頭髮在濕的狀況下可以拉到很長

但是已經受損的髮尾根本是沒有彈性的

所以這時候濕頭髮在梳開的時很容易造成斷裂

而Chubeast 啾比的濕髮梳是很特別的尼龍梳齒

輕輕鬆鬆就將我打結的髮尾給梳開了

以前我都要梳很久 梳完後再看看梳子已經掉了一堆頭髮

這對髮量已經夠少夠細的我來說看了真的很心痛 

但使用Chubeast 啾比的濕髮梳梳完 梳子上的掉髮狀況居然改善了很多!

而且吹乾後髮尾也不會那麼毛躁

我真的超感動的 

這時候真的覺得好險有購入濕髮梳

 

梳子_190115_0009.jpg

梳子_190115_0003.jpg

頭髮吹乾後

接著就使用黃金針灸按摩梳按摩頭皮+再次梳開

其實黃金針灸按摩梳有分為粗長針跟粗短針

 

介紹一下區別:

粗短針:按摩梳較硬,比較適合頭痛的朋友來做使用,能夠深度按摩頭皮。

            (但如果沒有頭痛,用粗針就會太大力。因為每個人的頭皮受力程度 

                不同的緣故喔!)

 

粗長針:能夠深入按摩又兼顧舒服爽感~適合男女老少

            ( 三歲以下幼兒頭皮比較細緻脆弱,會比較適合鬃毛梳子呢!)

 

 

PS.因為氣墊大小不同,小針灸的力度,又會稍微比大針灸梳更重一點!

(這段是從Chubeast 啾比的官網上看到的)

 

因為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偶爾會偏頭痛

尤其是天氣換季的時候過敏嚴重頭痛狀況就更明顯

也希望可以利用梳子來改善過敏引起頭痛的困擾

 

這款黃金針梳的梳齒是效仿針灸原理

讓你在梳頭髮的同時可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24K的黃金鍍金帶有天然的負離子

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這不就是我最需要的嗎!)

氣墊部份是非常柔軟的材質 按摩起來更放鬆舒適

梳子_190115_0008.jpg

親身使用過Chubeast 啾比家的梳子之後真的會回不去 

現在在家想到就會拿梳子來按摩頭皮一下

洗完頭也會按摩個5~10分鐘

米拉使用這段時間覺得掉髮狀況改善很多

當然也有包刮洗髮精的選擇/自身習慣 這些因素都會影響掉髮的情況

Chubeast 啾比木梳雖然屬於中價位 但是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而且我還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這邊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也是在Chubeast官網上看到的

選擇適合的梳子最重要的是看你有甚麼問題要解決!

針對想改善的問題去挑選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梳子喔!

梳子_190115_0012.jpg

 

 官網:ChuBeast

 FACEBOOK粉絲專頁:ChuBeast

 


☺喜歡米拉的文章請給我一個鼓勵吧!!!! 

按讚+分享 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米拉的粉絲專頁:米拉的吃貨人生

▶米拉的INSTAGRAM:@millaliu

arrow
arrow

    Milla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