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1 (29).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特別的泰式餐廳

米拉自己超愛泰式料理~女孩子應該都喜歡酸酸的食物吧

吃了不會膩然後又很開胃一不小心就吃更多XDD

反正冬天總是有各種理由讓自己變成吃貨 ()

 

說到泰式料理~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是滿滿一桌吧

可是有時候實在揪不到那麼多朋友(是有多邊緣)

就只是想要兩個人浪漫的吃飯約會一下嘛

(當然你要揪團來吃也是可以滴 我相信老闆會非常歡迎XDD

可是泰式幾乎都是單點 兩個人根本吃不了一桌子的菜

只點個兩道菜又覺得好空虛 

但今天這間餐廳
Chic Thai 泰式新定食 

真的好貼心

居然把泰式料理做成定食

不要懷疑 這不是日式定食 是泰式定食!!!!!!!

這樣子就不用擔心點了一堆吃不完浪費食物了~(灑花)

chic-1 (1).JPG

chic-1 (2).JPG

chic-1 (3).JPG

chic-1 (4).JPG

chic-1 (5).JPG

 

 

 

 

店內餐廳的裝潢

真的很有氣氛

微微的燈光還有牆上的幾幅畫

彷彿真的置身於泰國來場浪漫的料理約會

chic-1 (7).JPG

chic-1 (8).JPG

先來介紹定食的部分

每份定食搭配主餐的配菜可以選擇:

炸春捲+泰式涼拌青木瓜絲 or 鮮蝦捲+泰式涼拌青木瓜絲

再搭配自行選擇主餐

就是一個完美的泰式定食

定食內還有附一顆大大的荷包蛋,是不是兼顧營養又美味

 

 

 

我點的是「打拋羅勒豬肉定食」

雨農哥點「泰南黃金咖哩雞定食」

滿心期待~等上菜

chic-1 (9).JPG

chic-1 (13).JPG

chic-1 (16).JPG

 

將將將將!!!!!!!!!!!!

Oh my God 這也太可愛了吧  

老闆怎麼這麼少女心XDD

這餐盤跟餐盤紙完全正中我的心(餐盤紙是我最愛的紅鶴耶)

立馬開動~

 

chic-1 (17).JPG

chic-1 (18).JPG

當然是先從最開胃的涼拌青木瓜絲下手

我真的好愛這道小菜 酸酸辣辣搭配清脆的口感

太開胃了(青木瓜絲還可以幫助分解脂肪促進消化唷)

chic-1 (11).JPG
接著就是把我的主菜「打拋豬肉」給他淋在我的飯上~(用力淋不用客氣)

打拋豬一直都是一樣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微微的辣加上用羅勒拌炒後香氣十足

真的只需要這道菜就可以輕輕鬆鬆把白飯給K.O

而且Chic Thai的打拋豬完全不油

不用擔心油膩感

chic-1 (24).JPG

chic-1 (25).JPG

再來就是這個蝦捲

透明的外表搭配鮮豔蔬菜 看起來就很可口

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外皮

也太Q了吧!!!  超級彈牙

搭配泰式酸辣醬一起吃真的很清爽

蝦子也非常新鮮

chic-1 (14).JPG

chic-1 (15).JPG

雨農哥點的主餐「泰南黃金咖哩雞定食」

這道吃起來是會有椰奶的香氣跟味道唷~

喜歡吃椰奶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馬鈴薯也跟咖哩一起燉的入味

雞肉是採用雞腿肉 非常軟嫩Juice

但是雨農哥覺得 醬有點少

因為醬太好吃他瘋狂淋 

導致醬一下就吃完了(有人叫你一次淋這麼多嗎)

chic-1 (21).JPG

chic-1 (22).JPG

配菜炸春捲也是驚為天人

皮超酥~裡面還有冬粉+飽滿的餡料
這道炸春捲雨農哥超愛

吃完還一直跟我說好好吃

chic-1 (23).JPG

chic-1 (19).JPG

對了 每道定食還有附一碗泰式酸辣湯

料非常多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還有我最愛的菇菇跟豆腐耶
有點檸檬的清香mix酸辣的湯底

突然覺得一碗湯裡居然可以這麼多層次

師傅,請接受我一拜  🙏🙏🙏
ps. 湯目前沒有單點,要吃定食套餐才喝的到唷~

 

chic-1 (28).JPG

吃完了定食之後就想來份甜點

畢竟甜的胃跟鹹的胃是分開的嘛(想吃還找藉口)

來泰式餐廳不點個「泰式奶茶」來喝喝對得起自己嗎

 

泰式奶茶我覺得是真功夫

口感好濃厚好香 再加上比例調的剛剛好

不會很甜 非常順口

chic-1 (26).JPG

chic-1 (27).JPG

雨農哥這個愛椰奶的男子又點了「椰漿西米露」(你今天根本是吃椰奶大餐吧)

上面橘橘的是波羅蜜 吃起來甜又脆

滿滿的西米露搭配椰漿

雨農哥說吃完只有一個字

chic-1 (28).JPG

在公館這個超過二十餘載的商圈
有著這樣一間特別的泰式定食餐廳

而且價格也是非常的親民

OH對了!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這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

也許有些人說冬天不適合吃泰式

但我倒覺得正因為天氣冷

吃點酸酸辣辣的食物反而讓身子更保暖了

 

用餐後的感想就是: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不管是因為剛好來逛公館,或是當我想吃泰式料理時

我都會想到   Chic Thai 泰式新定食 

尤其是甜點的那個龍眼冰!!!!我好想吃呀~~(這次沒點到)

跟我一樣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店家資訊-

Chic Thai 泰式新定食

店家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62F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水源市場正後方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14:30 17:00 - 22:00

店家電話:02-2364-7171

店家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icThai166/

----------------------------------------

米拉的FB粉絲專頁

米拉的instagram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出去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Milla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